•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营造氛围 提升归属感 以集体活动激发工作动力
【发布日期: 2019-06-13】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归属感、凝聚力,调动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6月12日,农学院为37位教职工举行集体生日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教师员工共聚一堂,共度欢乐温馨时刻,共同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学院领导为老师们送上简短而深情的祝福,感谢大家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与努力,希望学院教职工把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做到个人与学院同频共振、同向而行,为建设和谐卓越出彩的农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生日会现场氛围浓厚,温馨如家。农学院院长吴刚、党委书记董杜斌为参加生日会的老师发放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满怀着激动的心情,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洋溢着幸福和甜蜜。

在场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集体生日会是一份特殊的礼物,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给大家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有助于把工作的压力转化为激情的动力,将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共同创造农学院美好的明天。

(农学院 陈桂鹏 张慧丽)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