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对标要求 规范建设 服务发展
【发布日期: 2019-06-0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6月6日上午,农学院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杜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校党群系统负责人例会精神,深入学习省教育厅党委印发的《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

董杜斌希望各师生党支部做好“作战图”,秉持 “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结合实际对支部工作进行整体谋篇布局、顶层设计、查补短板,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主动性;做好“基本功”,严格对标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做到有纪律、有任务、有考核,强化党员存在感、参与感和归属感,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做好“必修课”,始终把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业务工作相结合,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和贡献点,主动走入学院学科发展工作的中心,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全方位 立体式”工作格局和浓厚氛围,切实聚焦、引领、服务学院学科的“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发展。

会议专题布置了学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管人才、意识形态、警示教育、党员社会实践、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农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