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林生院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日期: 2019-01-04】 【来源:林生院 】 【作者:刘华亮】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月3日,林生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勤龙主持。

 

孙勤龙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各支部开展活动各有特色,切实做到了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以党建为引领,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站位、对标一流,坚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积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心系基层,服务“三农”,做乡村振兴战略的践行者。

各支部书记从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年度的工作举措谈了自己的想法。

述职后,各参会人员还对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林生院 刘华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