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师生参加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1-30】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师生100余人赴湖州德清参加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党委书记韦新良带队。本次大会由联合国主办、自然资源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教育厅统一安排高校参会。

会上,专家们从测量与监测可持续发展目标,共享数字经济、位置与大数据,智慧、城市与可持续社会、地理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全球地理信息能力建设、数字丝路与国际合作,可持续发展行动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环资学院师生听取了来自世界各地专家的专题报告。

专题分会结束后,参会师生又分别参观了地理信息科技馆和智能体验区,见识了大量前沿的技术,体验了大量高科技产品,如无人驾驶、最新VR眼镜等。本次展览主要有技术与应用展览、地理信息科技馆和地理信息智能体验区三个部分,200余家地理信息相关企业围绕智能装备、智慧应用、位置服务、地图文化、未来生活等内容,展示技术、产品、应用等方面成果。

通过参与本次地信大会,不仅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增强了对自身所学专业的了解,也使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学习有了新的期待。

(环境与资源学院 侯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