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教工党员赴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18-11-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10日至11日,文法学院教工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的带领下,前往江苏省苏州市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以及家国级红色教育基地——常熟沙家浜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位于江苏省常熟市,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是为了纪念和弘扬沙家浜军民光荣传统而建立的红色教育基地。在抗日战争时期,沙家浜民众利用阳澄湖地区天然地理条件,掩护我军开展了艰苦卓绝的抗日武装斗争,该馆再现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

“熊熊芦荡烽火景,感人军民鱼水情”。此次沙家浜红色之旅,学院教工党员们不仅重温了我党曲折艰难发展壮大、星星之火逐渐燎原的历史,更是接受了一次真切深刻的党性洗礼,更坚定了党员们爱国爱党的忠诚之心。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沙家浜优良革命传统,结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出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学院教工党员们还参观了清代四大私家藏书楼之一的“铁琴铜剑楼”。

(文法学院 吴一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