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化校庆】展示多元文化 感知国际魅力
【发布日期: 2018-10-15】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作者:全春花、杨红荣】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0月13日,浙江农林大学第五届国际文化节在东湖校区开幕。此次文化节以“喜迎学校六十华诞  感知国际文化魅力”为主题,通过中外文化展演、世界风情展览、《我眼中的农林大》征文比赛、校庆游园等系列活动,为学校六十华诞献上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特礼物。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有华在致辞中表示,值此学校六十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国际文化节的举办是为学校生日献礼,祝愿浙江农林大学的明天更辉煌!

开幕式主要包括文艺表演、国际文化展览和美食体验三大块。来自塞尔维亚、俄罗斯、玻利维亚、赞比亚、赤道几内亚、津巴布韦、喀麦隆、埃塞俄比亚、蒙古等20多个国家的学生与中国学生代表给观众们献上了悠扬动听的民族音乐,动感律动、热情奔放的各式舞蹈,使活动现场不停地爆出阵阵掌声,现场氛围欢心愉悦。

国际文化展览和美食品尝环节,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驻足体验。蒙古奶茶、赞比亚烤鱼、埃塞俄比亚烤饼、津巴布韦土豆饼,博茨瓦纳生姜啤酒,博茨瓦纳饺子,津巴布韦咖喱饭,肯尼亚茶,赤道几内亚丸子,卢旺达茶,喀麦隆炸鱼,炸香蕉玉米,炸鸡蛋等各国美食与他们的传统民俗、服饰、钱币及艺术展示深受师生的喜爱。

国际文化节为中外师生提供了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让世界多元民族文化在此汇聚碰撞,展现多元文化魅力与风采,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添砖加瓦!

(国际学院 全春花 杨红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