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媒体联盟成立暨网络安全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9-20】 【来源: 】 【作者:】 【编辑:赵日成】 【点击量:

9月20日,浙江农林大学新媒体联盟成立仪式暨网络安全培训会在活动中心视听室202举行。杭州市公安局网警分局六大队大队长金涛,杭州市公安局网警分局、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网络警察大队的民警参加会议,学校新媒体管理员、网站管理员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简要介绍了新媒体联盟成立情况,宣读了《新媒体联盟宣言》。我校现有经注册备案的微信、微博等新媒体63个,新媒体联盟的成立旨在加强校内各新媒体之间的有效联动、聚合传播,整合校园媒体资源,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形成新媒体工作合力,最大限度覆盖教师、学生和校友群体,发出强有力的浙农林大之声,不断提升校园新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共同促进学校新媒体的健康发展。

成立仪式后,杭州市公安局网络警察分局公正警官作了题为《网络安全进校园》讲座。他结合大量网络舆情案例,讲述了如何防范网络威胁,强调要注意隐私信息保护,识别网络谣言,做到“六个一律”,杜绝网络有害信息传播。

本周是网络安全宣传周,杭州网警还在活动中心进行了网络安全宣传和咨询活动。通过网络安全知识讲解,进一步提高师生网络素质和防范意识,共同维护校园网络安全。

(宣传部 王莉波/文 陈灵江/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