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9-1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陈芳】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2018年9月15日至16日,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考点举行。为了方便考生,响应学校“最多跑一次”工作,考点将报名、缴费及打印准考证等考前组织工作全部由线下转为线上,实现网络化报名,提高了报名组织的效率,受到考生的一致好评。此次考试共计1147名考生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计算机一级、二级二个级别,开考科目有: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Ms office高级应用等4个科目。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考前,学院对考务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分别对考务人员、监考教师进行了系统的考务培训,详细讲解了考试新的规定和工作要求,对考试用机进行检修、调试,积极与医务室、保卫处及后勤电力等部门协调联动,保证考试正常有序运行。

(信息工程学院 陈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