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院走访慰问在校考研备战学子
【发布日期: 2018-08-02】 【来源: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 】 【作者:黄可盛】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8月1日,农学院院领导一行前往考研教室、图书馆自修室走访慰问了正在紧张备战考研的学子,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学院领导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复习情况,为每位考研学子送上慰问品,并鼓励考研学子:考研是走向人生更高平台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在仅剩的四个多月时间里,树立坚持到底的信心,保持积极的备考心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科学安排饮食搭配,做到劳逸结合;全身心投入,高效安排复习计划,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热情的问候,亲切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期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些关怀和期待化作前进的动力,把握机会,坚定信心,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近年来,农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通过设立考研自习室和开展考研慰问活动、考研动员大会、考研学生座谈会等多种举措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考研。今年在6月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后,全院学子掀起了抓考研、促学风的热潮,学院特意腾出2间教室并加装空调,供考研学子复习所用,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方便,努力营造良好安全的考研氛围。

(农学院 黄可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