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8-07-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7月12日,学校2018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领导和老师、部分国际学生家长,全体在校国际学生参加仪式。

本届共有来自泰国、马来西亚、乌克兰、赞比亚、喀麦隆、加纳、刚果(金)等七个国家的37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毕业典礼,其中研究生3人,本科生34人,分别来自计算机科学、土木工程、建筑学、工商管理、广告学、城市管理、设计学等专业。

学院院长赵有华对国际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送上真诚祝福,希望毕业生们“相离莫相忘,且行且珍惜”,预祝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收获,成为中外友好使者和桥梁。

来自赞比亚的毕业生代表王子和文达发言讲述他们四年学习的收获与成长,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倡议毕业生牢记学校的恩情,遵守法规,认真学习,开启人生新旅程,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

毕业生陈乐心家长代表学生家长发言,感谢学校和学院对孩子的培养,祝福浙江农林大学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国际学生,为中非友谊添砖加瓦。

学校国际学生教育工作主动与“一带一路”建设对接,上半年共有742名国际学生在校学习,其中学历生达577人,分别居全省前十位,留学生生源国增加到84个国家,一名毕业生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录用。

(国际教育学院  杨红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