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7-1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作者:吴小芬】 【编辑:】 【点击量:

7月12日下午,继教学院在225会议室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哀建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青林主持。

哀建国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各部门(中心)的前期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一要做好学院文化建设。以暑期文化建设为起点,深化学院文化建设。二要做好招生工作,特别是全日制学生招生工作。三是做好人事制度改革。引入竞争激励机制,转换人事管理运行机制。四要精心编制学院2019年工作计划。他希望每位教职工能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学院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展现新作为。

吴青林就暑期文化建设工作做了简要的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施工单位,确保文化建设项目顺利开展。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及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就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重点工作思路作了简要汇报。

(继续教育学院 吴小芬)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