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四届六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6-14】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方肖怡】 【编辑:】 【点击量:

6月12日,后勤集团四届六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建管处相关负责人,后勤集团经营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主持。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完善后勤集团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实施方案》、《后勤集团机构调整方案》、《后勤集团岗位设置管理办法》、《后勤集团员工福利及寒暑假工资发放实施意见(暂行)》、《后勤集团2018年全员聘任方案》,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高票通过了《后勤集团薪酬管理办法》。

大会认为,系列方案的出台将进一步理顺集团内部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提升集团现代企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理清职能,提高集团运行效能和管理效益;将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促进后勤人才队伍科学持续发展;将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集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会号召,全体员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集团“12345”发展理念,以坚定的目标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以高昂的斗志奋勇前行,为实现“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生态性智慧型高校后勤服务企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后勤集团 方肖怡)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