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召开教学和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6-06】 【来源: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 】 【作者:颜玲】 【编辑:】 【点击量:

按照学院党委“教学和学工协同配合、教风和学风齐抓共管、全面全力推进学风建设”的总体部署,6月5日中午,农学院召开教学和学生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即将到来的期末考风考纪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兴泉、相关负责人,各专业系主任、方向负责人和全体教学秘书、辅导员参加会议。

刘兴泉指出,考风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学生思想品质、学习精神、综合素质的集中体现,一定要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从严治院、从严治学的要求,大力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为学院全面全力推进学风建设提供基础保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要齐抓共管,协调配合,加大考风考纪宣传力度,营造严肃考风考纪的舆论氛围。要加强诚信教育,落实考试责任,严格执行考场规则,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学院将加强对考试的巡查力度,对违反规定的学生和老师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与会人员围绕严明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展开了研讨。

(农学院 颜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