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友捐赠30万支持母校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5-17】 【来源:农学院 】 【作者:徐惠如、张付安】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近日,杭州汇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农学院举行。校友办主任余剑耀,校体育军训部主任冯祎中,农学院党委书记蔡永华、副院长刘兴泉,我校四位校友——杭州汇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元斌、法定代表人章良明、总经理朱明君、副总经理叶航箭等出席仪式。

余剑耀向汇图网络科技公司颁发捐赠证书,蔡永华和黄元斌签署捐赠协议,黄元斌代表公司向我校捐赠人民币30万元用于建设“灯光足球场”。

余剑耀、冯祎中、刘兴泉分别致辞,对汇图网络科技公司的校友们不忘师恩、回馈母校的举动表示感谢。此次捐赠不仅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更彰显了农林学子爱校荣校的情怀与担当,传递了在校庆之际为母校献礼的浓浓情意。希望汇图网络科技公司加强与母校相关学科专业的紧密联系,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黄元斌等校友们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支持。大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在母校60周年校庆之际,为母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并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未来以更多实际行动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汇图网络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校友办和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农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农学院 徐惠如 张付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