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林生院赴温州地区开展2018“三位一体”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 2018-03-15】 【来源:林生院 】 【作者:】 【编辑:丁梦星(学生实习)】 【点击量:

3月6-11日,林生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赴温州地区开展2018“三位一体”招生宣传和中学校园回访活动。

宣传组分别在温州大学和苍南龙港高级中学参加了由浙江日报、浙江教育在线等媒体主办的大型公益咨询会,同家长和考生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关于报考我校“三位一体”招生的相关疑问。宣传组一行还先后走访了温州中学、瑞安中学、永嘉中学、苍南中学、平阳中学、瓯海中学等15所中学,将我校2018“三位一体”招生宣传资料送到学生班级,开展现场答疑。同时,与各中学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资源与优势,专业设置和特色、三位一体招生政策与安排等情况。

各中学负责人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办学水平予以充分肯定。双方就如何共同开展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大学名师进中学、新高考改革后选考外科目知识补充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表示要通过多渠道、多平台的校际合作与学生双向互动培养,努力实现人才培养的共赢。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