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7年党务干部井冈山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07-21】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7月14日至7月19日,我校33位党务干部井冈山培训圆满结束。

在开班仪式上,带班领导王长金同志致辞。他对培训中心热情的服务和妥善的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甘当“小学生”,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勤于思考,遵守纪律,踊跃互动,争取将学到的精神运用到未来工作中去,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党务干部培训以现场教学为主。学员们认真聆听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个专题报告;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小井红军烈士墓默哀致意;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茅坪八角楼、革命领袖旧居,观看了大型史诗剧《井冈山》;重走挑粮小道,亲身体验先烈们艰苦奋斗的历程,与革命英烈后代进行了交谈。

此次培训重温了井冈山革命史,感悟了井冈山精神,提升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井冈山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服务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党委组织部 周能寿)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