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第一届模拟联合国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6-21】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6月17日,第一届国际学院模拟联合国会议在东湖校区茶谣馆举办,来自中国、埃塞俄比亚、津巴布韦、塞拉利昂、赞比亚的五支代表团参加了活动。

活动的主题是应对全球气候变暖及可持续发展策略。各代表团立足实际,以演讲、辩论等形式阐述观点,剖析了全球气候变暖对各自国家的影响,并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可持续发展的建议。

此次模拟联合国会议是国际学院2017年国际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中外文化的交流,增进理解,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国际学院 蒋亚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