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交流促进步 劳作聚人心
【发布日期: 2017-06-14】 【来源: 】 【作者:】 【编辑:池思凡 杨佳灵(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学校机关第八党支部与农学院农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结对在农作园开展耕作劳动,共建党员劳动田。

党员们手持锄头,相互合作,耕地、掘坑、播种等一气呵成,忘却高温,不嫌劳累,在劳动中践行“两学一做”,在田间地头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期间,教职工党员还与学生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给予指导和支持。

通过活动,有利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在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把劳动作为开展组织活动和党员教育的一种形式,增强师生党支部的联动互通。

(农学院 陈浩/文 刘鹏/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