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组织部研讨学生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3-23】 【来源:组织部 】 【作者:周能寿】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3月22日下午,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召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与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就学生党建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等方面展开交流。

与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所在党支部和自身工作实际,介绍了本学院、本支部党建工作中的亮点与品牌,主要针对学生党建规范化建设、基层党务队伍建设和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童晓晖对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在组织关系排查等党建专项工作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就如何看待学生党建新形势、如何抓基层党建、如何加强学生思政和党建提出了看法和建议。他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要将学校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要回归本质抓党建、协同创新促党建,学生党建工作要始终围绕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要创新组织设置方式、活动载体、整合校内外资源来服务学生党建。

(组织部 周能寿)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