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举办《微生物学(A)》课程示范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4-30】 【来源:集贤学院 】 【作者:】 【编辑:洪雷燚(实习)】 【点击量:

4月28日上午,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集贤学院承办的第七期示范观摩课在学15-304室举行。集贤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2015年青年助讲教师及其他教学管理人员30余人参加观摩。

本次《微生物学(A)》课程由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林海萍教授主讲。林教授阐述了教师的使命——帮助学生找到自身的闪光点,插上飞翔的翅膀。在课堂上,林教授通过让同学寻找自己的优缺点及对四年后的展望来引导和帮助同学树立自信,激发对课程的兴趣。将微生物的知识与日常生活进行结合,通过课堂游戏、课堂讨论、教学视频等多种途径活跃课堂气氛。老师们在观摩后纷纷表示,林教授十分注重课程理念的贯彻,通过将身边的热点和学生感兴趣的案例引入课程,强化课堂互动,激发学生兴趣,引导学生开展自主学习。

集贤学院一直注重学生的多元化培养和个性化发展,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与探索。示范观摩课不仅为广大教师提供了教学交流的平台,也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教学文化的深入发展。

(集贤学院 郑丽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