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稳步推进学院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 2015-05-05】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 【编辑:陆晨蓓(实习)】 【点击量:

5月4日上午,园林学院在学4楼前召开了现场办公会,重点就学院楼南面绿地景观改造提升和楼内一楼公共空间改造优化等内容展开了现场讨论,进一步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学院领导班子和风景园林学、建筑学等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了现场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德指出,学院文化建设要从硬件和软件两手抓。硬件建设涉及到学院周边环境改造、内部环境整治,要严格贯彻勤俭节约的原则,做好整体规划,科学合理使用有限资金,千方百计降低建设成本,确保资源高效利用。硬件改造要确保基本使用功能,提高空间利用率,提升空间展示作用,强化学科专业特色,营造学术文化氛围,展现园林学院风采。同时,以硬件建设为基础结合软件建设,提升文化品质,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他强调,学院楼外环境和楼内公共空间改造提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资金有限,希望学院和相关负责人抢抓时机,狠抓进度,又快又好的完成任务。

学院院长包志毅就植物景观改造和建筑外立面、楼内空间改造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楼外植物景观改造要抢抓季节,内部调整要彰显学院特色,突出园林标识,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据悉,目前学4楼南侧绿地改造已经开始。楼前绿地景观提升等内容是学院文化建设的重点工作之一,是经过园林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骨干教师多次论证、反复研讨的文化建设方案的一部分,接下来学院将针对文化建设开展一系列的相关工作,改造项目预计在9月份完成建设。

(园林学院 曹嵘)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