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发布日期: 2015-05-05】 【来源:文化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4月29日下午,文化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论述和系列讲话精神。会议同时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宣勇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亚伟主持。

会上,王亚伟首先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及其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在新时期的战略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这一战略目标的具体举措,“四个全面”既有重点,又有特点,它们有机结合,相辅相成,互为支撑。他强调,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关键是要落实到行动中来,要结合学校战略部署和学院实际,“全面提升内涵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全面依法治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有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为学院乃至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常务副院长任重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重要思想将对高等教育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他希望与会人员带好头,积极主动了解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深入学习贯彻“四个全面”重要思想,特别是要注重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各位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四个全面”重要思想畅谈了认识与体会。

(文化学院 微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