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激活学生党支部活力 打造专业文化节
【发布日期: 2015-07-05】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为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激活基层党支部活力,经管学院工管、会计、财管、国贸等7个学生党支部纷纷结合自身学科特点,打造专业文化节,全程由学生党支部策划、组织,有效发挥了党支部作用,创新了党支部活动形式。

该系列活动主要通过党支部面向学科、联系学科教师、深入学生的方式,以师生座谈会、新老生座谈会、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等形式开展。一般由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围绕本学科的专业建设、出国、考研及考公三大就业方式、师生建议等方面进行现场互动交流,搭建师生交流、高低年级交流、毕业生交流等三大交流平台。

市营专业夏擎笑说:“无论年级高低,同学们或多或少都会对自身专业存有疑惑,专业文化节的开展使得专业体验角度更加多样化。作为市营支部的学生负责人,可以通过这种形式很好地激发党员同学作用,加强支部的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

企管学科张国庆老师表示:“专业文化节是通过党支部为学科提供交流平台,比如师生交流会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老师可以更深入了解学生想法,也让学生消除专业疑惑,党支部能够与学科联动发展,为学科发展注入活力,让专业动起来。”

(经管学院 王园园)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