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村官学院召开暑期基层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5-07-05】 【来源:村官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7月2日晚,村官学院暑期基层实践动员大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法政学院院长、村官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长金、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侯锡铭,临安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赵军、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夏盼军及联系指导老师出席了会议,村官学院第二届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侯锡铭对2015年村官学院暑期基层实践的安排和实践活动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王长金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基层实践是村官学院重要的教学实践环节。大家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开展实践活动,学以致用,让课堂知识在实践中巩固提升。暑期实践也是一个成长成才的一个环节。参加基层实践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想要更好的融入社会就要敢于在基层火热的实践中历练。基层实践也是一个成熟的环节。在实践中学会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学会在恶劣的环境中适应社会。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听从指挥;二要敢于担当;三要团结合作。

最后,赵军和夏盼军给学员们分别就基层党建调研和文化礼堂建设的志愿服务做了专题培训。

据悉,今年村官学院将组织100余名学员将奔赴金华、临安等地开展“文化礼堂建设”、“农村电子商务”、“基层党建”、“新农村绿化美化”、“义务支教”等形式多样的基层实践活动。为提高学员参与实践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专门配备了以班主任和年轻任课教师等组成的“实践导师团”,从思想动员、实践主题、活动组织、专业知识等环节给予全程指导。

(村官学院 叶斌 周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