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开展“普•社会法治”环境法治精神宣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8-04】 【来源:法政学院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2015年7月18日下午四点,浙江农林大学法政学院“绿色普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携浙江农林大学法政学院研究生会于临安市人民广场举行了“普•社会法治”环境法治精神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生态环境法治,志愿服务同行”为主题, 以新《环境保护法》为切入点,向广大市民宣传环境法治精神。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宣传普法,由浙江农林大学法政学院“绿色普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向市民分发宣传单,介绍新环保法亮点,普及环境法律知识,提高市民环保意识。第二部分为公益法律咨询。由浙江农林大学法政学院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研究生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解决市民法律疑难,了解市民对环境法治理念的看法。

本次活动是浙江农林大学法政学院“生态环境法治,志愿服务同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系列组成活动之一。活动立足法政学院特色,发挥专业优势,用自己的行动向全社会宣扬环境法治理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践行生态理念,宣扬环境法治与我们息息相关,积极参与其中不仅是对自己的一次考验,更是对社会的一种奉献。

(文/宋春春 图/郑菲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