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与临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5-07-22】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7月7日,经管学院与临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临安市经信局举行。这是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市合作协议精神,推进产学研合作,深化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今后,经管学院将为临安市经济发展提供智力与人才支持,并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培训支持。在临安市经信局设立研究生工作站,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的研究生,参与项目申报、管理、调研与实施。聘请经信局有丰富实践经验和较高学术水平人员担任校外研究生导师。协议明确了双方共同建立沟通平台,建立学院教师挂职锻炼的通道,推荐优秀企业家进课堂,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等合作事项。

(经管学院 赵夫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