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 传达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5-07-07】 【来源:继教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6月29日,继教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传达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院统战工作。继教学院党总支委员、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升忠主持。

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朱永法传达了学校统战会议精神。他强调,学院要深刻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明确统一战线是重要思想法宝。董升忠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布置了学院下一步统战工作任务:一是要摸清“家底”,全面深入了解学院统战工作情况;二是要建立机制,完善学院党总支领导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等制度,落实好责任制;三是发挥作用,加强沟通交流,创造条件,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作用;四是共谋发展,统战工作要结合学院工作特色,服务“三农”职业教育。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结合中央统战工作精神和《条例》,贯彻落实好学校统战会议精神展开交流讨论。

(继续教育学院 潘俊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