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相关负责人到园林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15-07-07】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7月6日上午,海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院长宋希强一行和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副教授刘庆超一行来到园林学院走访交流。学院院长包志毅、学院相关负责人,相关学科、系负责人参加座谈。

包志毅代表学院对客人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2015年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阶段,学院将以校园文化建设为契机,通过加强学院文化的硬件和软件建设,改善空间条件建设,改进实验实习基地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希望能通过本次交流相互学习办学的经验,促进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园林学院关于人才培养、学科及专业建设、实践基地建设、平台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海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和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相关让负责人对各自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卓越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园林学院 张晓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