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村官学院举办桐乡市第四期大学生村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5-11-11】 【来源:村官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1月8日上午,桐乡市第四期大学生村官知识更新暨第十批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上岗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湖校区举行。本次培训班由桐乡市委组织部、桐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桐乡市委党校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承办。

法政学院院长、村官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长金,桐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副书记范忠伟,桐乡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组长、党委委员于嘉平,以及桐乡市大学生全体村官代表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桐乡市委党校副校长吴志勇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王长金代表村官学院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并对村官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培训课程等情况进行了重点阐述。王长金表示,本次培训机会十分难得,大学生村官们从学校到社会,又从社会回到学校,会有更多不一样的收获。

范忠伟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首次将大学生村官培训安排在桐乡市以外,目的是想依托浙江农林大学涉农学科的优势及雄厚的师资力量,通过培训帮助大家积累更多的服务基层必须的农村工作知识和能力。他结合当前形势与大家交流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从中央省委层面,提出要服从大局,努力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的要求;二是从桐乡市委层面,提出要身体力行,抓镇促村的新要求。三是从大学生村官个人发展层面,提出要精准定位,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新风貌,保持对高尚理想的追求。

吴志勇强调了认真学习,端正学风的培训纪律。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在课程安排上有《农村工作法律实务》、《乡村休闲旅游》、《实用电子商务》等实用课程,并首次加入了攀岩和野外真人CS等素质拓展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的保障了本次培训的效果。

(村官学院 叶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