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暨阳学院获得诸暨市第二届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日期: 2015-11-11】 【来源:暨阳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1月6日晚,由诸暨市政府主办、诸暨市体育局承办的第二届篮球联赛总决赛在诸暨市体育馆精彩上演。面对拥有数名高水平队员、实力强大的天成房产队,暨阳学院代表队在决赛首轮对阵失利的情况下,及时总结经验,做出调整,在总决赛中,队员们精诚团结、戮力同心、不惧强敌、顽强拼搏,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和完美的现场发挥,最终以101:84大比分战胜对手,捧起总冠军奖杯。继获得诸暨市篮协联赛冠军、总工会联赛冠军后,学院篮球队在两年内取得了诸暨市篮球比赛大满贯。

诸暨市是全国篮球之乡,篮球运动在诸暨是一项开展最广泛、最具群众性和特殊社会影响的体育文化。迁址诸暨办学以来,暨阳学院着眼于快速与地方文化相融合,更好服务地方“五位一体”总布局的理念,致力于“大学文化进诸暨·五个一”工程建设,组建了一支高水平篮球队,积极参加篮球赛事,融入地方文化,促进沟通交流。先后在各类大型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展示了学院的风采,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有力成为诸暨文化新驱动的一个新动力。

本届联赛历时两个多月,来自诸暨市各镇乡(街道)组、系统组、企业组、女子组以及我院代表队参加比赛。自开赛以来,暨阳学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学院教工篮球队,加强训练,积极备战,通过组织多次观摩学习和热身比赛,不断加强队员之间的磨合,提高团队的默契。

(暨阳学院 方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