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学习传达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5-11-10】 【来源:工程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近日,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倪建均主持。

倪建均传达了学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部署会的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 “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六个遵循原则”、“五大发展理念”等的基本内涵与要求。倪建均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对接需求,主动作为,细化落实,切实用新的发展的理念引领学院的发展。

会议对优秀校友、省优秀共产党员黄群超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重点介绍,号召各支部要以支部会议、党课、座谈会等形式认真开展向黄群超同志学习的活动,学习他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务实创新、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彰显“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扎实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术创业、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项工作。

会议就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黄群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了具体部署。

(工程学院 谢秀琴)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