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受邀参加桐乡高级中学20周年校庆
【发布日期: 2015-11-10】 【来源:法政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1月7日上午,法政学院受邀参加桐乡市高级中学20周年校庆,学院院长王长金等一行3人参会。

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韩平、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柴永强、桐乡市委书记卢跃东等莅临报告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 、浙江大学等50多所高校领导也出席了报告会。来自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浙江省镇海中学50多所市外兄弟学校的领导嘉宾,以及全市100多所中小学幼儿园学校的领导嘉宾,一并出席了成果报告会。

受邀期间,王长金一行参加了以“筑梦桐高 共创辉煌”为主题的办学成果报告会,充分感受到了桐高浓厚的文化氛围。桐乡市高级中学创办于1995年,是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始终坚持“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健身,学会创新”的校训,坚定不移地坚持“文化引领,德育先导,科研兴校,人才强校”的办学策略,秉承“今天的教育是为了学生更好的明天”的办学理念,桐高师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

近年来,我校推出“学院定点联系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机制,法政学院负责嘉兴地区招生宣传工作。通过三年的努力,学院已在嘉兴地区相关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15所(其中省一级重点中学11所)。桐乡高级中学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之一,每年都会向学校输送优秀学子20-30人,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良好的友谊。此次赴约桐高校庆,对深化友谊、深入交流、协同合作方面有着重要意义,为今后更好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法政学院 王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