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林生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丰富的理论学习与党员述职活动
【发布日期: 2015-11-13】 【来源:林生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近日,林生院各学生党支部相继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暨党员生态成绩汇报评议活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非党员代表共同在活动中学习交流,公开述职,相互评议。

在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师生通过研读会议公报、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和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等方式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任务和职业发展设计,表达了自己在为我国成功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中应有的时代责任与担当。

在党员述职与评议阶段,各学生党员围绕自己近一年来在思想、学习、社会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自己在服务广大同学中存在的不足、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等向组织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各支部还成立了由群众代表、党支成员组成的评议委员会,在每位学生党员做完述职后进行相互点评与交流。

据悉,各学生党支部还先后组织学习了优秀校友黄群超的先进事迹。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也是学院学生党员“生态成绩报告单”活动中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