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5-11-13】 【来源:理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1月12日下午,理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章继胜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章继胜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向黄群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通过单周四理论学习会、组织生活会、交流会等多种方式,认真开展向黄群超同志学习的活动,把他的先进事迹作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学生思政教育的生动教材。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深刻认识到广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理学院 吕卫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