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村官学院负责人赴宁波调研大学生村官工作
【发布日期: 2015-11-13】 【来源:村官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近日,法政学院院长、村官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长金一行2人赴宁波就大学生村官及社区工作者培养教育情况以及实践基地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宁波市海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副书记丁松江热情接待了王长金一行。

王长金认真听取了丁松江对当地社区工作的现状和经验介绍,对大学生村官在社区工作中所起的作用以及社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先进做法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当地社区工作人员就社区工作的认识体会、社区工作的重点难点、社区专职工作者所需要的素质能力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座谈。王长金介绍了我校村官学院及法政学院城市管理专业的相关情况,希望能搭建学生实习实践和社区工作者培训的合作交流平台。

调研期间,王长金一行还考察了宁波天一广场党群服务中心和全国文明单位水岸心境社区。

(村官学院 叶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