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第三届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演讲比赛举办
【发布日期: 2015-11-12】 【来源:法政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1月9日晚,以“法律人的明天会怎样”为主题的校第三届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演讲比赛在衣锦校区教102举行。本次比赛由教务处、法政学院主办,法学社、模拟联合国协会和法政团学联合承办。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3名选手入围决赛。在决赛现场,各位选手激情澎湃,用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和慷慨激昂的语调向在场评委和观众讲述了“法律人的明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角逐,陈序溢、胡洁、倪浩元获得一等奖,金蒙蒙等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钱宇超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评委对选手的表现分别进行点评,并指出作为一名法律人,应该培养理性缜密的法律思维,坚守自己的职业道德,满怀对法的尊重和敬畏,不断学习,去创造美好的“法律人的明天”。

本次演讲赛不仅给热爱演讲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其语言表达能力、法律思维能力和理解阐述能力,更促进了法科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为我校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法律人才奠定了基础。

(法政学院 宋春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