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5-12-30】 【来源:外国语学院 】 【作者:】 【编辑:刘睿(实习)】 【点击量:

12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学院民盟、民进两个民主党派共3名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生主持。

会上,张敏生向各位民主党派成员在过去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配合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各位表达美好新年祝福,他希望参会人员积极对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对学院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各民主党派成员认真作了发言,表示将坚决服从和服务于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外国语学院 童家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