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学生开展系列活动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5-12-29】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园林学院学生通过微访谈、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

党建服务中心、新媒体运营中心通过微访谈的形式采访了学院参加党代会的教师代表。王小德代表结合党代会报告,指出学生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用党章与组织的先进性来要求自己;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在生活、学习中传播正能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他人、与人为善;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努力践行党代会精神。王欣代表围绕学院办学理念,希望研究生要具备用专业技能服务社会的能力。孙海涛、洪苗、徐达等代表也就如何协调工作与学习、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党员发展等问题谈了想法。

党建服务中心举办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主题交流活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相关辅导员以及各个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学生工作负责人结合党代会报告,希望学生党员认真领悟学校建设生态性创业型大学的战略目标,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秉承“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践行学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系列学习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学生扎实践行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有机结合。

(园林学院 张孟镇 郭碧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