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环资学院对接“双百双进”活动
【发布日期: 2015-12-29】 【来源:环资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根据上级及学校有关“百所高校结对县(市、区)暨百万大学生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的通知和要求,12月25日,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新良领队的14位师生赴临安湍口镇和河桥镇对接“双百双进”活动。

上午,师生参观了湍口温泉产业、湍口镇小学、迎丰村文化大礼堂,并在湍口小学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湍口镇和湍口小学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湍口镇基本情况、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情况、乡村少年宫运作情况,韦新良代表学院向湍口镇对大学生“双百双进”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地方实际需求和学院学科更好的结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下午,河桥镇相关负责人向师生介绍了河桥镇的基本情况、乡镇特色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 “三送”、“三关爱”、“三参与”、“三引入”提出了地方对“双百双进”活动的期盼。韦新良从学科、师资、规模、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美丽乡村规划、古镇文化宣传、土壤污染调查、留守儿童慰问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对接,基本明确了学院“双百双进”活动的基本方向和活动内容,为今后大学生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环资学院 张春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