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林生院召开期末安全与考风学风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15-12-25】 【来源:林生院 】 【作者:】 【编辑:胡蓝方(实习)】 【点击量:

近日,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分别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教1-204、学2-401召开学生期末安全教育与复习迎考动员会议,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负责人总结通报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期末安排,着重强调了复习迎考、诚信考试、期末安全、外出登记、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问题。她指出诚信考试不仅体现大学生的素养和品性,还与个人的学业和前途息息相关,随着国家级考试作弊被列入刑法,这一点尤其需要引起同学们的注意。此外,学生工作负责人还通过相关案例,强调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保持寝室、实验室卫生整洁,外出实习与就业时要尊重企业文化,与学校和家长保持密切联系,注意人生与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珍惜集体生活,相互关心、帮助,共同进步成才,创建和谐的校园生态环境。

本次教育,提高了学生个人安全意识,增强了诚信观念,对严肃法律法规与校纪校规,提升考风和学风起到良好作用。

(林生院 周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