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咏木欣声”工程学院2016年元旦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5-12-22】 【来源:工程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2月20日晚,伴随着激扬的音乐,靓丽的彩灯,“咏木欣声”工程学院2016年元旦晚会在东湖校区活动中心影剧院拉开帷幕。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师生参加了晚会。

工程学院院长金春德发表新年贺词,回顾了学院2015年各方面工作成就,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2016年取得更大成绩。

晚会以“咏木欣声”为主题,同学们通过精彩的歌舞,诙谐的语言,多样的才艺生动展现了工程学子乐群向善的青春风采以及对新年的美好期望。开场热舞《Action》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才艺展示《十面埋伏》将琵琶独奏与书法艺术巧妙结合,古色古香,余音绕梁;小品《那些偶像剧》表演夸张,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音画诗朗诵《我的大学,我的工程》诗意的回顾了学校发展半个多世纪的光辉历程,引起师生共鸣。园林学院艺术团友情出演的走秀《流年》,清新淡雅又动感时尚,让在座观众大饱眼福。

晚会期间,部分校友通过视频,向母校师生送上了新春祝福,同时,晚会还设置颁奖环节,对2015年学生创新创业先进个人、学生党建先进个人、团学活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工程学院 滕悦/文 吴方圆/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