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体军部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16-01-04】 【来源:体军部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2015年12月31日下午,体育军训部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会议通过了《体育军训部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主要工作的报告》、《体育军训部2015年财务决算与2016年的财务预算的报告》、《体育军训部分工会2015年工作报告》、《体育军训部分工会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浙江农林大学体育军训部议事制度》、《浙江农林大学体育军训部科研奖励条例》、《浙江农林大学体育军训部教职工请假制度》、《浙江农林大学体育军训部教师外出学习培训制度》、《浙江农林大学体育军训部教师调课制度》等5个制度,以及《浙江农林大学体育军训部教师年度考核办法》等9个办法。

此次教职工大会,是体育军训部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通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体育军训部将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以实干精神落实好教代会通过的各项任务,为实现体育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体军部 肖兆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