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农林大学校庆纪念文集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 2018-10-17】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10月17日,由浙江农林大学师生共同编写、光明日报出报社等出版的《农林记忆《东湖岁月》《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六秩春华秋实》等四部校庆文集正式发行。

纪念文集不仅回顾了办学历史,总结了办学经验,也展示了发展成就,丰富了学校精神文化内涵;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学校浴火重生的历史和壮丽发展的诗篇,凝结着新老农林人拳拳的爱校荣校情怀,诠释着农林一甲子的壮美华章;将成为学校进行知校爱校荣校教育的重要读本,不断激发师生校友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共识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其中《农林记忆》,主要叙述了农林大学前四十年的艰苦创业史,记录了农林人筚路蓝缕、艰难创业感人故事;《东湖岁月》记录了本世纪初以陈敬佑为书记的党委班子解放思想、观念兴校,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实现学校跨越发展的办学理念和奋斗历程;《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回顾了学校近十年转型发展、提升内涵、推进高水平建设取得的瞩目成就。《六秩春华秋实》汇集了践行“肯干、实干、能干”品质,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六十位校友故

浙江农林大学认为,学校六十年的办学史,是一部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创业史,也是一部满怀理想、开拓创新的发展史,更是一代代农林人无私奉献、创造辉煌的荣耀史。农林大学今天的成就是几代农林人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拼搏奋斗的结果。希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师生能铭记办学历史,继续发扬农林精神和优良传统,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为早日实现农林梦,推进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https://www.eol.cn/zhejiang/zhejiang_news/201810/t20181017_1628927.shtml 中国教育在线:2018.10.17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