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学校科技特派员工作受省委省政府表彰
【发布日期: 2018-11-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15日下午,浙江省科技特派员工作15周年总结表彰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委书记车俊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出席会议,社会合作处、林生院负责人及学校科技特派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车俊、袁家军看望全体突出贡献科技特派员并合影留念,参观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十五周年成就展,对我校香榧、茶叶、笋竹、莲子、铁皮石斛、果酒、薯类等系列产品表示充分肯定。

我校省科技特派员陈思宇荣获“突出贡献科技特派员”称号,合作处、林生院荣获 “浙江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集体” 称号,高培军等14位科技特派员获通报表扬。合作处负责人作为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斯金平教授作为全省科技特派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我校自科技特派员制度实施以来,15年期间先后向全省25个县(区)94个欠发达乡镇派驻了502人次的省级个人科技特派员、18个团队科技特派员、1个法人科技派员和18个市级个人科技特派员,累计开展农村新型实用技术培训1390余期,培训农民5.5万余人次,探索形成了个人特派员结对项目、团队特派员服务产业、法人特派员支撑全县的完整的科技特派员体系,为解决我省“三农”问题发挥了重要作用。我校科技特派员们用自己的汗水、知识和一心向农的奉献精神,率先在全省乃至全国创造了“一根科技竹、一亩万元山、一群特派员”的“浙农林模式”。

浙江省突出贡献科技特派员名单

 

(合作处 钱晓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