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校庆进行时】区校合力推进校庆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30】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9月29日,学校与临安区联合召开校庆筹备工作协作会,合力推进校庆筹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金佩华、临安区副区长高吉亚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临安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永安代表学校对临安区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办学离不开临安,二者是命运共同体,校庆活动既要充分展示学校60年发展历史和近年学校办学成就,又要充分展示学校办学所在地临安的发展成果,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建设所取得辉煌成就;既要充分展示校区合作的成绩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又要充分显示“绿色、生态、宜学、宜居”的两林(临)特色。

史永安介绍了校庆期间主要活动安排,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细化方案,抓紧时间与临安区相关部门对接工作,商讨实施细节,重点做好嘉宾、校友的接待工作,安排好交通,保障大型活动用电用水用网安全。

金佩华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临安区的支持,区校合作的成绩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有目共睹,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校庆工作。

高吉亚表示,近年来区校合作成果显著,60年校庆是临安和学校共同的大事,也是临安对外展示发展成就的载体,临安将全力配合、支持学校办好校庆活动。她希望临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对接、加强配合,细化方案;要明确职责主体,专人专责,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会上,区校双方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校庆各项工作,进行研讨对接、合力推进。

(新闻中心 周彦兵 陈灵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