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坚持深化改革 构建新型后勤保障体系
【发布日期: 2019-11-2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18日,副校长胡祖吉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关于后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情况的汇报,并与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胡祖吉对后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给予了肯定,并逐一对方案各部分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后勤集团要进一步完善方案,主动对接学校相关部门,找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进而形成高质量的改革方案。他就做好下一步体制改革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政策精神,把握改革发展大势;要坚持深化改革,因地制宜,制定方案;要围绕学校发展战略,构建新型后勤保障体系。

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对《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后勤集团)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改革的背景、学校对改革总体要求、具体实施方案、保障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后勤集团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