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0】 【来源:校办 】 【作者:金飞凤】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9月9日,学校召开综合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并讲话,人事处、教务处、设备处、信息中心、图书馆、集贤学院、体军部、经管学院、动科院、国教学院等部门(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沈月琴指出,上学期各部门、学院紧紧围绕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在“一库一表”工程、求真实验班国际访学、互联网+大赛、虚拟仿真项目,承办中国新农科建设宣言发布会等学校重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学期,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教学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本学期工作,沈月琴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主动作为,锲而不舍抓落实。干部要主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勤于思考,主动带头解决实际问题,对各自负责的工作狠抓落实,部门间要增强协同配合,切实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和执行效果,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二是聚焦重点,提升水平促发展。加快提升干部自身管理水平,规范部门(学院)内部管理,强化宣传意识。重点聚焦 “一库一表”工程、一流本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培等工作,不断提高事业发展水平,争取有标志性成果,如“双万计划”、新农科建设、国家级人才等。三是守住底线,警钟长鸣保平安。当前“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压倒一切工作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学院)要主动查问题、找短板、抓整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牢牢守住平稳运行、安全稳定、清正廉洁三条底线。

会上,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就暑期工作和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研讨。

(校办 金飞凤)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