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徽省休宁县委书记卢邦生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9-06】 【来源:村官学院 】 【作者:叶斌】 【编辑:】 【点击量:

9月4日,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委书记卢邦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必俊一行来校调研,临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洁静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主持交流座谈会,校办、组织部、社会合作处、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冯尚申对休宁县委书记卢邦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冯尚申表示,近年来,学校为基层发展输送了大批人才,在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中作出了大量的工作,为贵州、安徽、四川等省的贫困山区脱贫攻坚作出努力。

卢邦生介绍了休宁县的主导产业、生态资源、旅游特色、交通优势等基本发展情况。他表示,休宁县与临安山水相连,有相近的历史人文、相似资源禀赋和各具特色的区域创新发展格局,希望能够发挥临安本土高校浙江农林大学的专业学科优势,助力休宁精准扶贫工作。

双方希望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生态文明建设方面能够加强校地交流合作,共同努力推进杭黄区域一体化发展。

据悉,受国务院扶贫办宣传教育中心课题组委托,将由我校文法学院鲁可荣教授团队承担休宁县脱贫攻坚项目研究并进行经验总结。休宁县还将委托村官学院对全县的180名村书记进行系统培训。

(村官学院  叶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