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家论证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日期: 2018-12-29】 【来源: 】 【作者:郑丽萍】 【编辑:】 【点击量:

12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副校长沈月琴出席论证会,教务处负责人主持会议。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高校的专家,与校内有关专家一起对方案进行论证。

集贤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专家组对求真实验班的人才培养定位、培养目标、方案特色、课程体系及设置等进行了认真审议。专家组认为,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目标定位明确,课程体系构架合理,能较好地与相关专业的培养方案相衔接,方案切实可行。专家们还对求真实验班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沈月琴指出,针对求真实验班的建设,专家们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思路和举措,希望集贤学院根据专家意见,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方案,推进求真实验班的建设,切实提高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教务处、集贤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集贤学院 郑丽萍/文 陈波/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