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省食品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 2018-12-26】 【来源:农学院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2月22-23日,由我校承办的浙江省食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举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邵薇、浙江省科技协会学会部副部长胡国军、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浙江省食品学会理事长何国庆、执行理事长顾振宇等出席,我校副校长沈月琴出席并致欢迎词。

会议举办了“2018年学术年会”、“青年学者论坛”和“研究生论坛”三场大型学术报告会。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上海理工大学艾连中教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江南大学范大明教授等作主题报告。浙江工业大学食品工程与质量控制研究所所长丁玉庭、我校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教授杜琪珍等8位专家在学术年会上作报告,我校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博士覃定奎等5位学者在青年学者论坛上作报告。

本次大会举行了浙江食品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浙江工商大学韩剑众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我校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兴泉教授当选为学会副理事长,我校其他5名教师分别当选学会常务理事和理事。

本届学术年会为我省食品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来自全国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

(农学院 何志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